前幾天,我們在轉圈圈二樓露台上辦了場趴踢,

有媽媽、有寶寶、有好多食物、有溜滑梯、也有美美佈置

最多最多的是,有大家開心的  滿 滿 歡 笑

照片(13).jpg  


我們邀請了媽咪帶著寶寶一起參加,

每人一道菜,有人準備鹹食、有人包辦飲料、

也有人負責製作寶寶的食物。

照片(9).jpg  


然後手好巧的"QB媽咪"還幫我們佈置了會場

不僅手繪了幾張可愛海報,
還插了好多美麗的花花


一整個讓整體氛圍少女夢幻了起來(尖叫~)

P1030866.jpg  


是吧是吧?!


竟然把我們平時曬衣服、生活發呆乘涼,
又點亂亂的二樓露臺


佈置得煞有其事,好有趴踢趴踢的感覺...

照片(15).jpg


還有阿~丸丸媽咪還帶來了
她的拿手馬德蓮和提拉米蘇,

最經典的是還為這次"媽媽寶寶趴踢"做了一份

糖霜彩繪餅乾

轟媽我不得不說,這樣的Party真是太有趣了啦!
P1030890.jpg  

然後呀~我相信每個"歡心翹小拇指喝茶的媽媽"背後,
一定都有個成熟穩重又溫柔帶小孩的爸拔。

當天我們把小孩們餵飽後,
就請爸爸和寶寶一同在
有溜滑梯和玩具的"寄放爸爸寶寶處"玩耍
fheuri.jpg           


[後記]
轟媽本來就是一個好愛趴踢趴踢的人,

只是有了小孩以後,時間總是不夠用,
每每想到參加朋友的聚會趴踢
都會猶豫起來....
想要帶著我家小貝一起去玩,
可是一要考慮寶寶若是中途想睡覺了怎麼辦?
要帶了什麼副食品去?
會不會小孩到了大人的場合無聊開始爆走?
要多背一些玩具在媽媽包裡嗎?.....

就這樣的,帶的寶寶參加趴踢的計畫總是沒有下文。


那天突然心血來潮,若是去外頭不方便,
不如直接在家裡辦一場對媽媽寶寶友善的Party吧~

照片(14).jpg  



哇哈哈,原來是這麼有趣的一件事情阿。
現在轉圈圈女孩們已經在籌畫著下一場好玩的活動了,
只是我也開始苦惱,
下來的趴踢要辦什麼主題呢?

少女的。光合作用野餐趴 好像很適合我的(大嬸很敢說)

夏日午後。天光手作課,也好像好好玩呀....

下回,來轉圈圈跟我們一起玩吧!

照片(11)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