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圈圈裡多了新成員了:是的,就是 車車小紅、小綠 & 小橘

Oh Ya~下次就可以慢條斯理的踩著踏板到遠一點的地方,

然後隨興的轉進一條新發現的街道間去探險了!

P1180860.jpg



搬到台南以後
真的覺得這兒實在是一個
超級無敵霹靂 適合騎腳踏車的城市

P1190534.jpg  

藍死人不償命的 Blue Blue SKY
風和日麗的          好天氣
下一個轉角遇見驚奇的 所有期待。。。
這一切,都實在是太吸引我了啦!(Home媽我愛玩還找藉口...)
P1200747.jpg


重點是。。。
我指的不是厚重的強壯公路車喲
也不是要練柔轉度趴的腰酸背痛公路車啦~
而是一台簡簡單單的買菜車!
P1180872.jpg

可是我發現很奇怪是。。
現在的台灣單車市場
要找一台普普通通、沒有變速、沒有花俏功能的淑女車
卻真的好難
找了好多家店、也爬了好久的文,
不懂為什麼單車店總是都要炫耀車子的功能有多棒多厲害呢?
我只是要找一台最單純的單車,這些人都不懂嗎?!
(怒)

好在Home媽我什麼沒有,就是耐心最多
(Dino心底OS:這樣聽起來很好像妳就是閒閒美代子)
花了不短的一些的時間,我終於找到了~開心的轉圈圈
P1180867.jpg 




OS:看太多電視後的亂幻想。。。
要是換上雜誌上的輕輕柔柔的棉麻織衣
然後跟日劇女主角一樣簽著一台淑女車
用很舒服姿勢造訪台南的大街小巷

 
P1190517.jpg


總之,下次妳/你若是在台南的大小巷弄間看見了
有人騎著日劇中會看到的淑女腳踏車悠悠哉哉的從你眼前
輕輕滑過
很有可能
那就是Home媽、或是來找我玩耍的好捧友們吧~
若是看到我們又不在意旁人眼光的
開懷大笑
或是做一些很呆的舉動
就請當作沒看見(雙手一攤+吐舌頭),

不然的話,就加入我們吧  :)

P1190362 - 複製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