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210695.png

哈囉 旅人,


已經打定主意
丟出假單,準備到南方流浪了嗎?

已經計劃好府城漫遊路線,
就等著週末來臨,要跟自己Take a Walk了嗎?

還是,剛剛在行事曆上畫了個小圈圈,各訴自己~ 我 要 放 假 !了呢?


在拜訪轉圈圈之前,有些事情要先讓你知道喔。。。

 



我們家有:


開放空間,分享旅行的溫度


客廳: 音響、書們
廚房: 爐子、各式鍋碗瓢盆碗及吃飯的傢伙、冰箱、電熱壺、飲水器
餐廳: 烤箱、咖啡機、多種茶包 可可及咖啡、Home媽我愛吃的零食們
浴室: 沐浴乳、洗髮精、吹風機、棉花棒、卸妝棉

特別注意:

1.轉圈圈目前只有一間衛浴設備,能接受的旅人,再訂房。

2.我們家沒有冷氣
踩踏在磨石子地板上,感受
吊扇在挑高三米六的的老房子裡呼嚕嚕的響動
古早年代就很有sense開了的氣窗          風  會自然流動       
所以,Home 媽我很任性的決定想要保留這房子的原貌,就醬~


3.當然,好不容易出來放空了
而且你選擇的可是優雅慢活的台南耶,所以我家也不會有電視喔




兩個房間

轉圈圈提供兩個雅房的Homestay空間,

不要問我是ˊ麼風格?走哪種路線?(就是沒有)
沒有特意、也沒有多餘的專業裝潢    

就只是分享 。Dino & Sylvia 我們的家。 房間該有的調調~




加床太擁擠了,不管在空間上或是心情上,
既然是來台南放下緊張的,
除非是兩間都認識,一起訂下來,最多可以加一個床位
再多,我們家就會爆炸了。

若是兩間房都是不認識的,

那遊戲規則就訂成沒有加床這回事兒好了。(笑~)
 



旅行的你們要自己帶:


牙刷、牙膏、大浴巾、個人習慣用品 & 放空的好心情






要跟誰訂房呀?

方法1. 留下你的資料到轉圈圈信箱
(姓名、電話、入住日期、月份、人數)
E-mail: circlehomestay@gmail.com


方法2. 直接打電話找Sylvia Home媽: 0926-549945
(10:00am~21:00pm)
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